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闲谈

这段日子过的挺舒坦的,我所指的舒坦是自己心里不会再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会再傻乎乎的认定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这段时间,越来越依赖我的西瓜太郎了。每天晚上抱着手机聊天,舍不得放下,因为只有我的西瓜太郎才是我的归属,不管他离我有多远。
人总是会犯傻的,但也会有聪明的时候。如果要让自己过的轻轻松松点,那就让自己迷糊点好了。其实内心还是清澈的,只是不愿意再让这清澈而使轻松变成沉重。
彬彬跟她男朋友打电话时总是让我觉得很窝心。这儿已经俨然成为了他们的家,又或者说有彬彬的地方就是森哥的家。真的挺好的,这样的感情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即便她老爱提他的前女友,可那也是因为爱啊。
跟几个同学讨论自己爸妈年龄时突然问起来她们的爸妈是不是初恋。好像她们都说是。然后我就开始想我的西瓜太郎了。高一上半学期相识,下半学期相知相恋,高二异地,进高三时分离,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们,其实都还很青涩。我只是一味的吃飞醋闹脾气,他则不顾我的感受玩一些幼稚的暧昧游戏。到最后的分离,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过了很多年似的,让自己觉得高三到大二那段没有他的日子我也是快乐自由的。事实是快乐自由的,可再也无法安定。有的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怎么办,我不是好马,我就是想要他这颗回头草。兜兜转转又在一起,怎么不好好珍惜呢。


日子总该要过的。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好好准备司考,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