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既然选择了 那就风雨兼程

在这个律所上班已经一周了,每天过的都很闲散,因为毕竟没有什么工作是交给我做的,心里很是因为这样悠闲的日子而感到碌碌无为。上一份工作是因为太过繁忙所以辞职,这一份工作又是因为太过无聊而觉得日子过得不充实,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工作呢?我开始问自己。

很久之前跟妹香聊天,她跟我说她的理想工作是能让自己找到成就感,能感受到这份工作很需要她。挺好的,她现在也找到了这样一份工作,每天加班但感到充实和满足,跟公司高层接触让她觉得自己在公司是有发展前景的。挺羡慕的,因为她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但是前提是她有确定自己想要什么。而我呢?我到底想要什么?

从考完司考后一个月来深圳找工作,那时候我的目标是想要一份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工作。然后我遇上了张律师,开始在张律师那儿工作、学习,但是因为自己一直在跟朋友的生活对比,以致于最后撑不下去而辞职。年后过来深圳找工作,想着只要有个律所能办实习就行,想早点拿到执业证,于是在等了很久也仅仅只有两个面试通知的情况下,选择了这一个律所。现在想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着急,在没有弄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前提下就这样前行了。

然而,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既然选择了,那就好好干,没有事情干就自己看看书,充实自己的头脑,或者问问其他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充实自己的时间。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坚持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