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其实我一直都在

离搬出来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可我感觉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似的
久到我已经忘了我到底该属于哪儿
选择从一个圈子逃离出来 我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或者说 并不是逃离 而是给我们彼此一个喘息的机会 给我们彼此一个轻松快乐的机会
可是弓弓 其实我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试图从别人那里知道你的近况
我一直都在试图让自己更加自然的与你们交谈
不过后来发现 好像没那么简单 因为我已逃离
所以慢慢的不再问你一不一起看Rm
所以慢慢的不再没事找你瞎聊聊
因为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也挺好的
你们几个都在努力准备着考研
我也在努力准备司考
其实我们都有各自忙碌的事情 我们都有自己苦恼的事情
所以 让令你分心的事情都离的远远的就好了

还记得你在微博艾特过我的一段话

总有一杯酒,未饮人先醉。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或幻或真。汇集流年的点滴,无论冷暖,静静收藏;悠然岁月的丝缕,无论好坏,默默珍惜。

不管现在的我们是如何
不管将来的我们又将如何
至少有你 给了我一段很美好的岁月
疯狂的我们 单纯的我们 傻乎乎的我们
都印在我的心里

亲爱的弓弓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可我其实一直都在
当你需要人倾诉的时候
如果想起我 我一直都在 耳朵也一直在
当你觉得累了的时候
如果想起我 我一直都在 肩膀也一直在
当你孤独的时候
如果想起我 我一直都在 心也一直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