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每当我想要珍惜一段友谊 就会变得格外敏感 


闺蜜前两天跟我说 做梦梦见我结婚了不让她当伴娘 再早些时候梦见我结婚没有邀请她 然后她哭了 我心里很想回复一句 难道是因为我们的友谊出现了裂痕hhhh 但是最终没有 这是一种敏感 


培训认识的三个朋友 组成一个四人小群 然而有一位朋友经常忽略我艾特她的消息 心里感觉到被不重视 这是另外一种敏感 


或许性格就是如此 也深知这般敏感的性格会让朋友倍感压力 可依旧没有任何改变 心情说不上的低落


论年龄 也不小了 虚岁23岁 论经历 好歹已经工作两年了 可感觉自己还是没有成熟 害怕生离死别 害怕孤独寂寞 害怕父母忽然离去 害怕失去 害怕拥有后又失去


人生的路真的不长 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事情 还有很多没有实现的梦想 太拘泥于眼前的小事 却忘了前方还有路 


毛啊毛 醒醒吧  


                                 ———致最近低靡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