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想念跨越几千里

我一直以为毕业后的我们会渐渐疏远,但当真正聊起天时,我们还是三年前的我们。

鄂尔多斯、长沙、吉首、深圳。我们四人的距离跨越了中国的南北。感觉离彼此都很遥远,再也没办法像大学四年那样,右边就是你的宿舍,床的对面睡着的就是那个让我开心的你。

我一直觉得自己大学四年过得不算精彩。没有在学生会担任过职位,没有参加过演讲比赛,没有获得过让人引以为傲的奖项。等到毕业之后渐渐发现,其实这些之于我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在这四年里,结识了一群好朋友,认识了你们,与你们度过了一段快乐轻松的日子。

回想了一下大学四年,我与你们三个都闹过不愉快,都吵过架,都彼此黑过脸。可能是我自身过于敏感的原因,我们有过不美好的回忆。但是啊,世间哪有真正完全美好的事情呢,或许有了那么一些的不愉快,才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深了,是吗?

毕业快两年的我,工作一年的我,无比怀念大学的我们。那时候的日子很舒坦,因为有你们;那时候的时光很快乐,因为有你们。也许我们现在都离得很远,也许彼此之间共同话题会慢慢减少,但我们还是我们,当我们见面的那一刻,所有的尴尬都烟消云散。或许这就是友谊,不带有任何杂质。

我想念你们,多希望能与你们再见一面,各自叙说身边事,倾听彼此的故事。

终究会有再见面的那一天的吧!我坚信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