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西瓜太郎的未来的猪小毛。

贰拾贰 - 棉花糖

2017年6月28日,农历六月初五,我过完了我人生中的唯一个二十二岁生日。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上午带着当事人去打印居住信息,打印银行流水,下午跟着海丽宝宝开了实习生涯中的第一个庭。

昨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天空很蓝,白云很少,显得有些许的单调。从早上7点起床陆陆续续收到亲人和朋友的生日祝福,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孩。哈哈,没错,我还是个小孩,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其实过生日这件事在我这里已经变得没这么有意义了,但还是会在意哪些曾经我在乎的人在这个对我而言有些特殊的日子里,没有送上她们的祝福,也没有让我知道她们心里也还惦记着我。这些是不是都情有可原呢?

难得矫情一回,可生活还是要继续。记住那些惦记着我的人,记住那些个关系我的人便好。22岁的第一天,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人生。

评论(2)